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新突破!我校网球队在首都高校大学生网球联赛单向赛中获得男双冠军

时间:2024-03-21 作者:体育教学部 党委宣传部 来源:体育教学部 浏览:

3月16日-17日,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首都高等学校大学生网球联赛单项赛在北京化工大学(昌平校区)举行。北京市共有近50所高校、40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学校网球队获得丙组男双冠军、女双季军、男单第五名、女单第五名的优异成绩,并实现此项赛事男子双打项目成绩新突破。

学校网球队8名队员在杨为民领队、宋洁教练的带领下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文法与城乡发展学院闫佳鹏、动物科学技术学院魏卓然获得丙组男双冠军,国际学院樊羽佳、文法与城乡发展学院徐子悦获得丙组女双季军,园林学院陈波获得丙组男单第五名,生物与资源环境学院李惟先获得丙组女单第五名。同学们表示要总结比赛经验,不断提高竞技水平,在接下来的精英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学校体育教学部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加快推进实施“质量立校工程”,聚焦学校“狠抓工作落实,推动高质量发展”主题主线,着力提升体育育人成效,推动学校体育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知农爱农新型人才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