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我校关工委工作荣获北京教育系统多项表彰

时间:2024-03-29 作者:离退休工作处 宣传部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浏览:

近日,2024年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工作会召开。教育部关工委主任李卫红、北京市关工委主任梁伟、市委教育工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李军锋、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王达品等领导出席会议,北京市各高校、各区、各职业院校等关工委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2023年工作,部署了2024年重点任务,并进行大会表彰和经验交流。

在2023年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及个人评选中,我校关工委获得“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郭郦被评为“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2023年信息宣传工作先进个人”。

在2023年“读懂中国”活动中,我校关工委获得优秀组织奖;一篇征文获得二等奖,四篇征文获得三等奖;两个微视频获得二等奖,两个微视频获得三等奖。



在2023年军训服装捐赠工作评选中, 我校关工委荣获“北京教育系统2023年军训服装捐赠工作先进单位”。

学校关工委将在学校党委坚强领导和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的指导下,聚焦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发挥“五老”优势和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有效推动我校关工委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培养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知农爱农新型人才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