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北京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于甲川一行来校调研

时间:2024-04-10 作者:党政办公室 宣传部 来源:党政办公室 浏览:

4月10日上午,北京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于甲川,市关工委秘书长、一级巡视员刘向东一行到学校调研。党委书记赵锋,党委副书记郑品石,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吴君楚参加调研座谈。

赵锋对市委老干部局一行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对市委老干部局长期以来对学校改革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重点介绍了学校在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服务首都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以及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他表示,学校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北京市委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部署要求,以新时代首都发展为统领,以“工作落实年”为抓手,充分发挥教育、科技、人才优势,为首都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服务首都“四个中心”功能建设和新时代首都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于甲川、刘向东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学校近年来在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服务首都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赞扬,对学校扎实推动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充分结合老干部局的职责定位和北京农学院的特色优势,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共同为推动首都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服务新时代首都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53D73A

3808A1

老干部局一行先后调研了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了解园区建设和科技成果转化情况;调研了我校奶牛营养学北京市重点实验室和兽医学(中医药)北京市重点实验室,了解学校服务农业中关村情况;调研了我校植物生产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实践基地,了解基地建设和人才培养情况;调研了我校实践教学基地(亭自庄基地),了解基地建设和劳动教育开展情况,对学校在都市农林特色学科专业建设、知农爱农新型人才培养、科技赋能乡村振兴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

北京市委老干部局、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