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昌平区领导一行到校调研校城融合发展

时间:2024-04-12 作者:党政办公室 宣传部 来源:党政办公室 浏览:

4月12日,昌平区副区长吴爱华,昌平区政协副主席、区委教育工委书记王建等一行到校调研人才培养和科技成果在昌转化情况,并围绕校城融合发展进行深入交流。学校党委副书记郑品石参加调研座谈,会议由党委常委、副院长张劲柏主持。

郑品石代表学校对吴爱华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向昌平区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重点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积极推动校城融合发展,充分发挥教育、科技、人才优势,支持昌平区经济社会发展的举措和成效。他表示,学校将深入落实与昌平区签订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汇聚校城融合之力,共同为服务新时代首都发展和“四个中心”功能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吴爱华向学校长期以来充分发挥高校优势,支持昌平区高质量发展表示感谢,对学校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赞扬。他表示,昌平区与学校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希望学校能够一如既往地深度参与昌平区经济社会发展,有效利用农林高等教育资源,更好地支持昌平区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助力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促进农文旅协同发展,双方同向发力,共绘校城融合发展新篇章。

座谈会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学生就业、劳动教育和科技成果在昌转化等工作情况。与会双方就校城融合发展进行深入探讨,就重点工作达成共识。

吴爱华一行先后调研北京农学院国家大学科技园、植物生产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实践基地、食品专业学生实训室,了解大学生科技园建设和科技成果转化、教学基地建设和劳动教育开展情况、人才培养举措与成效等方面工作。


最新动态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