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学校党委举办校领导班子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

强调要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中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

时间:2024-04-16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党委宣传部、党委组织部 浏览:

4月16日下午,学校党委举办校领导班子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中充分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读书班由党委书记赵锋主持,全体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

赵锋强调,纪律严明是我们党的光荣传统和独特优势,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要及时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首善标准开展好党纪学习教育,准确掌握《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主旨要义和规定要求,真正把党的纪律和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大力营造学纪知纪明纪守纪的良好氛围,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要把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把学习党章与贯彻《条例》融汇贯通起来,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通过学习不断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以铁的纪律为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