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丰台区铁营医院到文法与城乡发展学院考察交流

时间:2019-11-07 作者: 来源: 浏览:

2019116日上午,丰台区铁营医院刘继霞院长、张静副院长等一行12人在丰台区疾控中心主任医师李洁教授的陪同下到文法与城乡发展学院考察交流。双方就社会工作本科和MSW专硕人才培养、共建校外基地、医务社工岗位设置与服务内容等问题进行了深度探讨。

文法与城乡发展学院党总支书记赵洪娥、院长韩芳、党总支副书记李云乐与社工系相关教师以及社工专业本科、专硕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交流会。会议由文发学院副院长龚刚强主持。


赵洪娥同志代表学院致欢迎辞并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刘继霞同志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铁营医院的整体情况,同时对医务社工特别是对双方将在社会康复领域开展合作表示了充分肯定与支持。她强调要充分利用铁营医院丰富的资源,为社工专业学生提供良好的实践平台,切实使学生受益。社工系主任胡勇和MSW社会工作硕士教育中心主任李宝龙分别介绍了社工本科及专硕阶段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成果及经验,双方就此次校企合作、共同培养人才的建设思路等做了深入讨论。韩芳同志代表学院致答辞时表示,双方可开展深度合作,进一步强化人才培养的实践环节,在行业对人才的培养需求、师资融合、科研项目开发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随后,来宾还实地考察了文发学院的校内模拟实验室及实验设备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