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北京农学院被评为伊迪斯科文大学2021年度全球最佳合作伙伴院校

时间:2021-11-08 作者: 来源: 浏览:
近日,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合作方——澳大利亚伊迪斯科文大学为进一步加强与其合作的全球高校在人才培养、师生交流等方面的合作,特组织评选年度最佳合作伙伴院校。北京农学院在众多候选高校中脱颖而出,成为2021年度全球最佳合作伙伴。

北京农学院和伊迪斯科文大学之间的合作始于2008年,2012年经教育部批准,两校正式在农业资源与环境(环境管理)专业开展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该项目的设立满足北京作为国际交往中心的战略定位,努力践行我校“都市型现代农林高等教育”国际化人才培养任务,培养具有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能够参与国际事务的创新型人才。北京农学院中澳项目教学团队与伊迪斯科文大学合作学院多年来始终保持积极沟通、交流,不断探索中外合作办学模式,积极促进双方实现多领域合作,共同建立和完善接轨国际的课程以及教育体系,提升教师队伍的国际教育水平。

截至2020年底,中澳项目已连续招生10年,向海外输送留学生200余人次。应届毕业生海外读研率平均为76%。毕业生口碑良好,获得了社会的广泛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