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春季学期线下教学第一天 校领导带队开展教学检查

时间:2021-03-15 作者:宣传部/文 陈润尧 周杨子豪 白宝因/图 来源: 浏览:

根据北京市、学校疫情防控形势政策及学校教学安排,3月15日起,课表安排为面授的课程恢复为线下授课方式。为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加强教学质量监控,保证恢复正常教学秩序,3月15日早上,党委书记杨军、院长助理曹志军带领教务处、校本科教学督导组老师、教学秘书等深入教学一线,检查春季学期线下教学第一天的教学情况。

校领导一行来到教学楼A座、B座各层教室,了解任课教师上课到位情况、学生课堂出勤情况、学生听课状态、教师教学效果。

随后,校领导一行来到多媒体管理部,通过多媒体教学控制中心详细查看各个教室的教学情况。校领导对老师和同学们饱满的精神状态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新学期线下教学工作要继续将疫情防控作为第一要务,日常要加强教学楼的消杀工作和健康管理工作,将学校师生的健康安全放在第一位。全校上下要努力为学生们提供安全的、良好的学习环境,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自本周起,学校逐步恢复正常教学秩序,学校各级领导和校本科教学督导将根据教学检查内容,充分掌握一线教学动态,了解正常教学秩序恢复情况,评价被听课教师的教学能力和学生的学习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