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北京市教委实验室危化品安全检查组到我校检查工作

时间:2017-01-17 作者: 来源: 浏览:

       1月12日,市教委高教处处长荣燕宁、市安监局专家吴凤琴一行4人到我校实验室危险化学品进行专项检查。副校长张铁强主持检查汇报会。党委书记杨军、校长王慧敏出席会议。教务处、科技处、安稳处、科技产业集团和各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杨军、校长王慧敏要求学校相关部门加强危险化学品管理工作希望与会专家多提宝贵意见,促进学校危险化学品管理工作的提升。

检查组听取了科技集团与继教学院直属支部书记张海明同志关于学校实验室危险化学品管理情况的专题汇报,查阅了我校危险化学品管理工作的相关资料,并在副校长张铁强陪同下,对食品学院、植科学院、动科学院实验室及学校危险废弃物暂存库进行了现场检查。与会专家对学校实验室危险化学品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建议学校对危险化学品管理工作进行信息化升级,进一步提升危险化学品的管理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