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我校研究成果入选2016中国品牌文化十大事件

时间:2017-03-05 作者: 来源: 浏览:

 

2017年1月5日,由中国文化管理协会品牌文化管理委员会评选、发布的“2016中国品牌文化十大事件”揭晓,我校周云老师所著《品牌信息本论》、《品牌诊断学》作为品牌学术类唯一事件入选。

《品牌信息本论——品牌信息本质的确定及其量的度量理论》、《品牌诊断学——品牌经营数据的指标结果研究及品牌定量分析理论》是我校周云老师所著、机械工业出版社出版的品牌研究专著。从品牌本体论的基础研究领域进行突破,开创了品牌定量分析理论体系,在实践中形成了成熟的品牌诊断技术,至2016年12月17日,在我校成功主办的“品牌诊断技术与定量分析方法研修班”和“品牌定量分析理论及品牌诊断技术研讨会”,标志着《品牌信息本论》正式走进品牌学术界,引起学界的广泛关注。经“中国文化管理协会品牌文化管理委员会”核实、斟选,列为2016中国品牌文化十大事件之十,“品牌学术:品牌信息本论颠覆理论”事件,在中国经济网、新华网等媒体公开发布。

 

原文链接如下:

新华网    http://news.xinhuanet.com/itown/2017-01/06/c_135961034.htm

中国经济网:http://www.ce.cn/xwzx/gnsz/gdxw/201701/05/t20170105_19413194.shtml

2016中国品牌文化十大事件

1、G20峰会:诠释大国形象 彰显中国智慧

2、中国天眼:探寻宇宙奥秘 建设旅游地标

3、中国品牌:体现国家意志 进入品牌时代

4、量子信息:开启通信产业 走在世界前端

5、中国质造:国外抗击强震 赢得世界赞誉

6、中国女排:里约奥运夺冠 展现中国精神

7、24节气:入选非遗名录 赢得文化认同

8、华为手机:品牌合纵连横 扎根国际市场

9、万达集团:大举院线并购 完成全球布局

10、品牌学术:品牌信息本论 颠覆品牌理论

 

 

  10、品牌学术:品牌信息本论 颠覆品牌理论

  事件性质:品牌理论  学术成果

  12月17日品牌诊断技术与品牌定量分析理论研讨会在京举行,标志着品牌信息本论正式走进品牌学术界。品牌信息本论是品牌本体论基础研究领域的一项重大突破,由北京农学院周云教授带领品牌研究团队专研十余年得以完成。论著解决了品牌信息本质的确定问题、论证以及算法的推导。2014年、2016年,机械工业出版社先后出版了周云教授《品牌信息本论》和《品牌诊断学》两部专著,从本体论突破解决了品牌难以定量分析的世界级难题,并在运用中逐步形成了成熟的品牌诊断技术,引起学术界的广泛关注。品牌信息本论的出现,彻底颠覆了国外品牌理论框架,开创了全新的品牌定量分析领域,由此开启了品牌科学管理的时代。品牌信息本论学术价值巨大、理论及实践意义影响深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