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2016级“双培生”赴中国农业大学和北京林业大学学习

时间:2016-09-05 作者: 来源:教务处 浏览:

    823日、93日,学校录取的201622名“双培生”先后赴中国农业大学和北京林业大学学习。学校召开“双培计划”学生迎新会、家长座谈会和欢送会,副校长范双喜出席欢送会。

    今年是我校招收“双培计划”学生的第二年。我校与中国农业大学“双培计划”学生包括生物技术专业和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我校与北京林业大学“双培计划”学生包括风景园林专业和旅游管理专业。

学校对“双培计划”项目非常重视,“双培计划”项目包括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和园林学院。近日相关学院召开“双培计划”学生迎新会和座谈会,相关二级学院副院长、辅导员、任课教师、学生和家长参加。教务处、学生处组织召开了欢送会,教务处就学生培养方案、成绩管理等方面的文件进行了解读。学生处从学生管理的角度向同学和家长作了说明。座谈会后,教务处王冠愚老师、学生处杨毅老师、辅导员周伟婷老师将同学们送到央属大学,并协助同学们办理报到手续。

范双喜副校长在“双培计划”学生欢送会上对我校“双培生”提出四点希望: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在学习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的基础上全面发展;希望同学们做好人生规划,确定好自己的目标,并向着目标努力奋斗;希望同学们勇于拼搏,敢于知难而上,善于思考,善于求教于老师和同学;希望同学们在学期间要努力提高自己做学问、做事、做人的三大能力,成长为德才兼备,理论与实践并重的复合应用型人才。他预祝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学业收获丰硕,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