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李瑞芬教授调研成果荣获北京市优秀调研成果获二等奖

时间:2016-09-05 作者: 来源:科研处 浏览:

 

近日,北京市第十二届优秀调查研究成果奖公布。我校李瑞芬教授主持完成的调研成果“北京新型农民合作社联合社运行机制研究”荣获北京市“2014--2015年度优秀调研成果获”二等奖,报告主要执笔人:李瑞芬、牛霞、杨敏、王艳霞、王兴玉、李占雪、许宇博、程杰鑫等

该调研成果以北京市农民合作社联合社运行机制为研究对象,构建并界定了联合社的运行机制框架;分析了北京联合社各个机制的运行现状;对北京联合社各个机制的运行绩效进行评价的基础上,剖析了影响联合社各机制整体运行的制约因素和存在的关键问题;最后,借鉴先进经验,提出完善北京农民合作社联合社运行机制的对策思路。调研成果得到了中央政策研究室领导的批示,并被北京市农委等政府部门采纳应用。

据悉,北京市共有100个项目荣获“2014--2015年度优秀调研成果获”,其中:一等奖20项,二等奖30项,三等奖50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