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北京市科委闫傲霜主任到学校调研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工作

时间:2016-09-21 作者: 来源: 浏览:

9月19日,北京市科委主任闫傲霜带领相关职能处室领导到学校调研科技创新与药食同源研究成果转化工作,校长王慧敏教授接待了闫傲霜主任一行。

 在听取了奶牛营养学北京市重点实验室主任关于实验室建设情况的汇报并实地考察实验室的各研究单元后,调研组一行与我校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王慧敏校长对闫傲霜等领导表示欢迎,对北京市科委一直以来给予我校的支持表示感谢。王慧敏校长介绍,“京校十条”颁布之后,学校制定了《北京农学院专业技术人员和学生在大学科技园创办科技企业的若干规定(试行)》,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学校积极参加首都科技条件平台的建设工作,促进科技资源的有效整合和产学研用协同创新。刘凤华教授汇报了学校在药食同源方面的研发工作。

闫傲霜主任对我校近年来在药食同源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闫傲霜主任指出,不仅要进一步推进药食同源研究,更要将药食同源与种植、养殖、加工等紧密结合,形成完整的产业链,全程严格控制,达到食品安全可追溯、可推广,打造可持续发展的品牌,促进科技与经济相结合。

市科委副主任张继红、办公室主任孟凡兴、发展规划处处长巴纪兴、电子信息与装备制造处处长曹岗、生物医药处处长曹巍、农村科技发展处处长张平,我校科学技术处、动物科学技术学院等有关老师参加了调研和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