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我校22项成果入选北京国家现代农业科技城成果汇编

时间:2015-06-02 作者: 来源: 浏览:

5月31日,由北京国家现代农业科技城领导小组联合办公室、北京市科委、中国农村技术开发中心、北京市农委和通州区政府等单位联合主办的北京国家现代农业科技城建设五周年成果发布系列活动在北京农科城通州国际种业科技园区举办。学校党委书记郑文堂、科技处有关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会上公布的一系列成果,彰显了五年来国家现代农业科技城的创新实效。

此次会上发布成果200余项,其中我校入选成果22项,主要包括大田作物、林木、花卉品种(品系)8项,食品安全生产与检测技术4项,生态农业技术8项,农业信息化与装备2项。

北京市副市长林克庆在会上对北京农科城的发展寄予厚望:“北京要进一步深化北京农科城建设。北京农科城要服务北京全国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发展;要强化种业科技创新,支撑‘种业之都’建设;要优化社会化管理机制,推动全国农业科技创新创业。”

科技部副部长张来武充分肯定北京农科城建设成就,提出“北京农科城在强化高端创新、打造特色产业链、推动产业融合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对全国现代农业发展具有借鉴意义。”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