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我校校外人才培养基地“北京顺鑫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获市级校外人才培养基地

时间:2015-07-31 作者: 来源:教务处 浏览:

 

近日,根据市教委《关于开展2015年北京高等学校市级校外人才培养基地申报工作的通知》(京教函〔2015〕104号),经学校申报、专家评审、网络公示、市教委审核等程序,最终认定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等50家单位为2015年北京高等学校市级校外人才培养基地建设单位,我校校外人才培养基地“北京顺鑫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荣获市级校外人才培养基地。截止目前,我校已经有国家级校外人才培养基地1个,市级校外人才培养基地5个,在同类院校中名列前茅。

    近年来,我校不断加强校外人才培养基地建设,进一步完善校企双方合作机制及运行模式,建立健全管理制度,加强实践教学研究的结果。在与企业的长期合作过程中,我校建立互惠互利、可持续发展的合作机制和组织保障制度,确保基地和学校资源共享,发挥了基地和学校人才培养的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