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我校两项成果获得2015年度“全国高等学校农业经济管理类本科教学改革与质量建设优秀成果奖”

时间:2015-09-08 作者: 来源:教务处 浏览:

      近日,教育部农业经济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下发通知,我校陈娆教授申报的“京郊乡村调查——特色农经行动计划(特色农经行动计划(2013)”、郭爱云副教授、李华教授申报的“《农村公共管理》课程教学课件”成果获得二等奖。李华教授主持的“‘农村公共管理’课程建设交流调研(NJX1521)”项目获得立项。

    据了解,教育部高等学校农业经济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2015717日至20日在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召开本年度第二次工作(扩大)会议。专家组对本年度的“全国农经本科教学改革与质量建设研究”项目和成果奖的申报材料进行了评审,评出了获准立项项目13项(自由申报部分)和获奖成果10项(一等奖3项,二等奖7项);确定本年度核心课程建设交流调研活动准予立项项目22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