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我校动物类实验教学中心喜获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时间:2015-03-13 作者: 来源:动科学院 浏览:

日前,教育部下发《关于批准北京工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工技术实验教学中心等80个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通知》,我校“动物类实验教学中心”获批,这是2013年 “植物生产实验教学中心”获得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之后,我校在此在实验教学建设上的又一重大成果。

    我校动物类实验教学中心在北京市教委和学校大力支持下,通过科学规划,精心组织,投入专项资金,在软件和硬件建设方面稳步提高,形成了“设施一流、设备精良、队伍精干、管理科学、开放高效”的实验教学环境,成为支撑“基础实验、专业系统实验、综合实习、创新研究、毕业论文”立体的、层次分明的实验及实践教学体系的重要平台,对于提高学生综合实验动手能力、专业技能和培养学生创新思维与能力,形成人才培养特色起着重大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