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我校与中国园林博物馆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15-05-19 作者: 来源:园林学院 浏览:

2015517日,在中国园林博物馆开馆两周年之际,我校与中国园林博物馆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园林博物馆成为我校园林学院的教学实习基地。中国园林博物馆馆长李炜民、我校副校长范双喜出席签字仪式,并为教学实习基地揭牌。揭牌后,北京农学院向园博馆捐赠了园林方面的书籍。

副校长范双喜在签字仪式上,首先对中国园林博物馆开馆两周年表示祝贺。他指出,“北京农学院与园博馆的合作可以促进学校的实习实验教学,加强学校的教学质量。”

学校教务处副处长安健,园林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万山、副院长王文和,付军教授、卢圣教授、侯芳梅副教授以及其他合作单位的师生代表参加仪式。

    据了解,中国园林博物馆是中国第一座以园林为主题的国家级博物馆, 20135月开馆运行。由主体建筑、室内展园与室外展区三部分组成。主体建筑内28200平方米可用于展览展陈。园博馆作为公益性永久文化机构,是收藏园林历史文物、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展示园林艺术魅力、研究园林价值的国际园林文化中心。旨在展示和传承博大精深的中国园林艺术,弘扬优秀的民族传统文化。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