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我校思政部马宁教师荣获第八届北京高校思政课教学基本功比赛三等奖

时间:2015-05-20 作者: 来源: 浏览:

日前,由北京市教育工委主办的第八届北京高校思政课教学基本功比赛落下帷幕。经过推荐、预赛、决赛和专家评议等环节,我校思政部青年教师马宁荣获比赛三等奖。

 

本次比赛是为进一步贯彻中央关于加强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的精神,推进十八大精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教材、进课堂、进学生头脑,着力提升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特别是青年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

比赛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4月中上旬,北京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六个课程研究会分别组织了预赛,共有40余所高校100多名教师报名参赛,各课程预赛一、二等奖获得者晋级决赛。决赛中,由专家评委、教师评委、学生评委分别对参赛选手的教案、教学演示等进行现场综合打分,共评选出大赛个人一等奖4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10项。

马宁老师获此殊荣,是学校长期以来重视和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不断提升青年教师综合能力和职业素养、推进青年教师发展的成效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