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学校召开秋季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

时间:2022-08-25 作者:教务处 来源: 浏览:

8月25日上午,学校在第三会议室召开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学校党委常委、副院长张德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德强围绕疫情防控工作及秋季学期本科教学工作提出要求。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各单位要压实责任,做好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将学校相关规定、安排通知传达到每一位师生,按工作要求和时间节点完成各项任务。要以生为本,关爱学生。始终坚持立德树人,争做“四有”好老师,关心关爱学生的学业成长和身心健康,要为因疫情未能返校的学生制定科学合理的线上教学工作方案。要强化监督,抓细抓实。各部门要协调联动,做好线上教学的监督和检查工作,充分激发教师主观能动性,培养创新人才。要抓好重点、突出亮点。大力推进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实践教学、规划教材等重点工作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真抓实干,充分挖掘自身特色,推动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实现新发展。

会上还传达了北京市和学校疫情防控最新要求,要求各单位切实做好各项工作,全力保障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平稳有序进行。与会人员围绕秋季学期开学本科教学工作方案、近期教学督导工作等进行了交流讨论。

教务处负责人,各学院(部)分管教学副院长(副主任),校本科教学督导组组长,教务处各科室负责人及相关教师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