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保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学校举行第十届本科教学督导聘任仪式

时间:2022-10-28 作者:文/宣传部 、教务处 图/刘超然 来源:教务处 浏览:

10月27日上午,学校举行第十届本科教学督导聘任仪式,党委书记赵锋,党委常委、副院长张德强出席聘任仪式。

赵锋在讲话中对本科教学督导组的工作给予肯定,感谢全体督导为提升本科教育教学管理水平、助力青年教师成长所做的贡献。希望新一届本科教学督导组能够结合审核评估的新要求创新开展工作,为知农爱农新型人才培养贡献更多的力量。

赵锋对做好督导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要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督导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保障学校教学质量监控体系长效运行,促进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提升。二要提升工作水平,不断学习新发展格局下教学督导评价工作的新理念、新举措、新技术,做教学督导的行家里手,通过专业化、常态化的教学督导助力青年教师成长。三要健全工作机制,重点加强对课程思政建设、课堂舆论导向、教学质量短板的督导,保证人才培养过程中知识传授、能力提升和价值引领同步实现。

赵锋为退任的第九届本科教学督导颁发荣誉奖杯,张德强宣读了第十届本科教学督导聘任名单,赵锋和张德强共同为第十届本科教学督导颁发聘书和上岗胸牌。

会上,第九届本科教学督导组组长沈文华作工作报告,第九届督导组成员李江和李晓玲发表工作感言,第十届本科教学督导组组长孙祎振代表新一届督导组进行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