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我校6项课程思政教学案例获评全国高等农林院校课程思政优秀案例

时间:2022-12-11 作者:教务处 宣传部 来源:教务处 浏览:

近日,全国高等农林院校课程思政建设研讨会在华中农业大学召开,会议围绕“强化课程思政建设,着力培养新农科人才”展开研讨,并评选出课程思政优秀案例。我校6项课程思政教学案例被评为优秀案例。

据悉,此次课程思政教学案例评选活动由高等农林院校课程思政联盟面向各高校征集、遴选,旨在推选出一批优秀课程思政的文字案例和视频案例,为全国高等农林院校的课程思政建设提供示范和借鉴参考。

近年来,学校始终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不断加强课程思政建设总体设计和统筹规划,持续深化课程思政教学研究和改革,加大课程思政类奖项评选力度,充分发挥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等示范引领作用,引导教师人人重视课程思政、人人研究课程思政、人人开展课程思政,形成“课程门门有思政,教师人人重育人”的良好局面,教育引导广大北农学子早日成为堪当乡村振兴大任、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