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校领导检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教学情况

时间:2023-02-20 作者:教务处 宣传部 来源:教务处 浏览:

2月20日是春季学期开学第一天,校党委副书记易帅东,纪委书记李伟书,党委常委、副院长张德强带队,对开学第一天教学情况进行检查。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校本科教学督导陪同检查。

校领导一行先后到教学楼A座、B座各层教室,现场了解任课教师上课到位情况、学生课堂出勤情况、学生听课状态和教师教学效果。在多媒体教学控制中心,校领导通过多媒体教学控制终端详细查看各个教室的教学情况。

自本周起,学校逐步恢复正常教学秩序,全面开展线下教学。2022-2023学年第2学期共开设课程660门,其中第一周共开设课程440门。新学期第一天教学工作有序开展,任课教师教学准备充分,上课精神饱满,学生听讲专注,学习热情高涨。

校领导指出,教师要以学生收获为中心,多开展教学互动,提升学生综合素质;教师是课堂教学的第一责任人,要充分发挥对学生的思想引领作用;各部门要各司其职、齐抓共管、形成合力,为培养知农爱农新型人才贡献力量。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