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我校获评4项北京高校本科教学奖励

时间:2023-03-02 作者:宣传部 教务处 来源:教务处 浏览:

近日,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公布了2022年北京高校“优质本科教案”评选结果、北京高校优秀本科教学服务保障人员评选结果。我校生物与资源环境学院曲江兰、赵汗青的《绿色化学》、郭洪刚的《作物昆虫学》,园林学院高成琳的《室内环境设计I》3门课程教案获评北京高校“优质本科教案”。我校教师崔德凤获评2022年北京高校优秀本科教学服务保障人员。

北京高校“优质本科教案”评选旨在鼓励教师将新理念、新科技、新案例纳入课程教学之中,不断提高教师深化教学改革的积极性、主动性,从而提升高等教育人才培养质量,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助力。学校将进一步发挥优质教案的示范作用,鼓励教师进行课程教学内容更新、教学方式转变,推进学校教学资源体系建设,为培养高质量人才贡献力量。

北京高校“优秀本科教学服务保障人员”评选旨在表彰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服务和创造优良学习生活环境做出突出贡献的教学保障人员,充分调动和发挥教学服务保障人员在育人工作中的作用。学校将以本次评选为契机,以点带面,发挥好优秀本科教学服务保障人员的示范作用,激励我校本科教学服务人员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秉持严谨工作作风,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为引导学生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