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我校25部教材入选省部级“十四五”规划教材

时间:2023-08-01 作者:教务处 宣传部 来源:教务处 浏览:

近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人事司和农业农村部教材办公室相继发布《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十四五”规划教材立项目录(第二批)》《关于公布首批农业农村部“十四五”规划教材名单的通知》,我校共25部教材入选省部级“十四五”规划教材立项。其中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十四五”规划教材(第二批)立项8部,农业农村部“十四五”规划教材(首批)立项17部。

据悉,此次共有220 部教材入选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十四五”规划教材(第二批),1478部教材入选首批农业农村部“十四五”规划教材。规划教材的建设旨在提升农业农村现代化人才和林草专业人才培养水平,更好服务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学校高度重视教材建设工作,通过建章立制、教材编写资助、评选校级优质教材、组织省部级和国家级优质(规划)教材申报等方式,促进教材编写质量提升,提高专业特色教材影响力。下一步,学校将继续聚焦都市型现代农林特色和知农爱农新型人才培养需求,不断提高教材编写质量,打造精品教材,充分发挥教材在高质量人才培养体系中的重要支撑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