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我校城乡发展学院学生喜获 “2008首届全国大学生会展创意设计大赛”平面设计组二等奖

时间:2008-12-31 作者:数据迁移用户 来源:农学院 浏览:
 

2008122526日,王磊同学在指导教师仲欣老师带领下,参加为期两天的首届“全国大学生会展创意设计大赛”决赛。设计作品通过现场答辩,经评委会裁定、审核,最终获得“二等奖”。在进入决赛的北京地区三所院校中为最好成绩。

首届“全国大学生会展创意设计大赛”由教育部高职高专旅游管理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主办,由浙江省会展学会,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此次大赛参赛作品分会展平面设计类、会展三维设计类,共有27所院校入围决赛。我院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2006级学生,参加此项赛事,经过紧张的设计、投稿、初赛,其中王磊同学的作品“微型作品展”成功入围平面设计组决赛,

赛事期间,城乡发展学院师生共同参加主办方举办的《会展教育与产业》论坛,倾听行业专家及企业老总作精彩演讲,同时,领队老师还参加了高职会展专业建设研讨会,促进了校际间的学术交流。

    此次大赛历时一个月,城乡发展学院领导高度重视,鼓励学生积极参与赛事,并给与参赛学生资金支持,此次奖项的取得,是对培养学生的实际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的肯定,也是会展专业以培养学生综合技能为目标的又一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