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北京市农村科技协调员(非农专业大学生村官)专题培训班在我校隆重召开

时间:2009-01-15 作者:数据迁移用户 来源:农学院 浏览:

2009年1月 12日,由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和北京市人事局支持,中共延庆县委组织部、延庆县人事局、我校科教兴农办和村官工作办公室共同承办的北京市农村科技协调员(非农专业大学生村官)专题培训班在我校隆重召开。学校郑一淳副院长、科教兴农办主任张志勇、延庆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兼人事局局长吕桂富、副局长姜言泉以及 120名来自延庆的大学生村官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张志勇主任主持。

 

开班仪式上,郑院长代表学校致欢迎词,郑院长从学校的专业设置、师生结构、社会工作、服务支持大学生村官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全方位的介绍,对我校与延庆县开展的特色鲜明、效果显著的 1+1+X农技人才培训工作、第一次非农专业大学生村官培训活动进行简要的回顾,最后提出希望大学生村官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不断充实自身实力,在京郊大地上为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施展自身才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