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密云县人民法院成为我校人文社科系校外实习基地

时间:2009-02-27 作者:数据迁移用户 来源:农学院 浏览:

 

2 26 上午,人文社会科学系与密云县人民法院在教B-209举行校外实践基地签字仪式,至此人文社科系法学专业又新增一校外实践基地。北京市密云县人民法院董建中院长、政策研究室主任周凤兴、政治部主任王颖梅专程来校出席签字仪式。教务处副处长安健、人文社科系党总支书记李刚、人文社科系主任华玉武、副主任张彦敏及法学专业部分教师参加签字仪式。仪式由人文社科系副主任佟占军老师主持。华玉武主任与密云法院政治部主任王颖梅举行签字仪式,李刚书记与董建中院长共同为人文社科系校外实践基地揭牌。

 

 

会上,华玉武首先介绍了人文社科系法学专业的一些基本情况。安健介绍了我校校外实践基地建设的整体情况及校外实践基地对锻炼学生实践能力的重要意义。董院长、周书记、王书记先后详实地介绍了密云法院的基本情况及学生实践基地的建设情况。

    据悉,密云县人民法院是一所较具实力和优势的法院,年均受理一万二千余件案件,拥有一支优秀精干的法官队伍。作为人文社科系校外实践基地,密云县人民法院必将成为人文社科系法学专业学生深入了解专业领域、积极参与专业实践的“主战场”,能够更好的肩负起锻炼学生实际工作能力,帮助学生们更好更快的融入社会的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