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我校又新增一校外实践基地——法学专业社会实践基地

时间:2008-11-22 作者:数据迁移用户 来源:农学院 浏览:
 

1113,雷曼律师事务所(美国)成为我校又一实践基地。人文社科系在教B202举行了隆重的法学专业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雷曼律师事务所(美国)代表加纳律师和李剑刚律师、我校副院长杜晓林、人文社科系党总支书记李刚、人文社科系主任华玉武、法学教研室主任金瑞锋副教授和法学专业教师以及部分法学专业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人文社科系副主任佟占军同志主持。

人文社科系李刚书记首先致欢迎辞,对雷曼律师事务所与人文社科系的进一步深入合作表示欢迎,并祝愿双方合作持久且取得良好的预期。人文社科系华玉武主任和雷曼律师事务所代表加纳律师正式签订双方合作协议。杜晓林副院长和加纳律师一起为“北京农学院人文社科系校外社会实践基地”揭牌,并向加纳律师和李剑刚律师赠送了礼品。

校外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后,雷曼律师事务所代表加纳律师作了“Getting and Starting Your Legal Career”的精彩报告,李剑刚律师担当翻译。加纳律师就法学专业学生在做出职业选择时应该考虑的因素、职业定位、律师事务所的优缺点、制作简历、参加面试、开始职业生涯的各种技巧等问题,结合自己的经历,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

    主题报告结束后,主讲人加纳律师与法学专业教师和学生进行了互动。对于我校师生提出的问题,加纳律师结合自己的律师、会计、税务等从业经历对上述问题做了精彩的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