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我校人文社会科学系举行客座教授聘任仪式

时间:2008-10-16 作者:数据迁移用户 来源:农学院 浏览:

10月15日下午,人文社会科学系在教B209举行隆重的聘任仪式,聘请北京市残疾人联合会副理事长侯淑芬同志为客座教授。

人文社科系主任华玉武主持仪式。仪式上,副院长杜晓林首先宣读并为侯淑芬同志颁发聘书,代表学校向来宾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向北京市残疾人联合会对我校和人文社会科学系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我校校外实践、实习基地——北京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多年来为社会工作专业搭建提供的社会服务平台给予了积极评价,提出了继续保持好的传统、为合作共赢续写篇章的希望。

市残联侯淑芬副理事长在聘任仪式上也对五年来双方的密切交流与合作情况进行了回顾,对我校开创的和残障者一线服务事业单位合作共建的先例表示充分肯定,并称赞我校社工专业毕业生在市残联系统工作的优异表现,希望我校继续为残障者、残障儿童事业培养更多高素质的专业社会福祉人才。侯副理事长还以“新世纪首都残疾人事业发展状况及面临的挑战”为题,为与会的我校师生进行了专题演讲,内容丰富,情真意切,受到师生们的一致好评。

北京市残疾人康复中心主任张森代表实习基地单位向我校和人文社会科学系多年来关心和支持残障者、残障儿童康复事业表示由衷的谢意,特别对社工专业学生牺牲休息时间为康复中心的残障儿童以及京郊农村残障家庭提供的专业及志愿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聘任仪式上,市残联领导和我校领导还分别向社工专业20582、20682、20782级的16名学生颁发了“2008暑期残障志愿服务荣誉证书”,优秀学生代表李淼同学向市残联领导致谢词。

参加聘任仪式的还有北京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副主任施继良,我校人文社科系党总支书记李刚、副主任佟占军、张彦敏,以及社会工作专业教研室的全体教师和学生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