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副院长杜晓林一行赴怀柔区人民检察院对我校政法系毕业生的实习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时间:2007-06-06 作者:数据迁移用户 来源:农学院 浏览:

 

2007     65 下午,副院长杜晓林与教务处处长范双喜、副处长沈文华,政法系主任华玉武,副主任佟占军、李刚等一行赴怀柔区人民检察院,参加了我校政法系毕业生在怀柔区人民检察院实习工作的调研座谈会。

                   

 

我校五名在该检察院实习的学生汇报了实习的相关情况。学生们普遍认为,在怀柔区人民检察院的三个月实习,不仅开拓了视野、培养了他们将理论付诸实践的能力,也使他们获取了一些在做人、处事及求学上终身受用的品质。学生们热情洋溢、发自内心的言语,使与会的我校教师体会到怀柔区人民检察院作为政法系的社会实践基地,为学生们提供了良好的生活工作条件。  

怀柔区人民检察院的各处处长和实习生的指导老师在会上介绍了学生们的实习表现。他们认为我校的实习学生吃苦耐劳、谦虚学习、积极钻研,具有较强的理论水平,较高的实践学习能力。

                   

副院长杜晓林在听取了实习生的汇报和怀柔区人民检察院方面的介绍后,代表学校作了讲话。他代表我校八千多名师生员工对多年来支持我校政法系工作的怀柔区人民检察院表达了谢意,充分肯定了政法系实习学生的表现,对他们能够通过实习将理论付诸实践,并学到终身受用的职业道德表示祝贺,同时也对学生们提出了中肯的希望。

怀柔区人民检察院林友华检察长代表在会上发言。他代表怀柔区人民检察院感谢我校政法系为他们输送了高素质的实习生,并表示,怀柔区人民检察院将尽最大的努力为北京农学院的发展提供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