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党委书记杨军欢送两名毕业生赴藏工作

时间:2016-07-22 作者: 来源: 浏览:

 

         今年,我校植科学院研究生毕业生王浩、园林学院本科毕业生钟友超选择赴西藏工作,用行动证明青春,用青春服务社会。党委书记杨军亲自欢送两名毕业生赴藏工作,并勉励他们尽快熟悉环境,适应高原工作和生活,努力在艰苦的条件下做出突出的业绩,实现自身价值。杨书记说,母校是你们永远的坚强后盾。母校将以2016年为起点,支持学生,共同为西藏为国家建功立业。

722日,北京市委组织部,北京市教育工委在北京会议中心为北京地区高校毕业生赴西藏工作召开欢送会。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委主任刘宇辉同志总结2016年赴藏干部招录工作情况。西藏自治区拉萨副市长计明南加同志,北京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贾沫微同志讲话。党委书记杨军、研工部副部长姬谦龙参加欢送会欢送赴藏学生王浩、钟友超,并和他们合影留念。

    据了解,招录高校毕业生赴西藏工作是中央支援边疆工作的重大部署,今年是西藏在北京的首批招录,北京地区共有62所高校的113名大学生研究生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