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北京农学院2017年在京招生人数大幅增加

时间:2017-04-26 作者: 来源:招生办 浏览:

随着高考的越来越近,我校招生工作政策已开始陆续发布。为提前做好各位考生的报考咨询工作,小编为各位考生及家长带来了我校2017年最新招生政策,快来看看主要有哪些方面的变化

2017年我校招生政策主要有以下6个方面的变化:

  加大京内本科招生计划投放。2017年我校本科招生总计划1710人,其中京内1178人,比2016年增加150人京外招生计划452人,另有预科转入和内高班80人。具体分专业计划以北京市高招办发布为准。

  取消专科招生。根据学校发展以及近年来考生实际报考需求,自2017年起取消专科招生。

  录取政策调整。主要是同分考生录取政策调整,由原来的如果考生总分相同文科考生依次按照文综、语文、英语、数学成绩从高到低排名进行录取;理科考生依次按照理综、数学、英语、语文成绩从高到低排名进行录取”统一调整为“依次按语、数、外、综合成绩从高到低排名进行录取”。

  新增外培专业招生。新增园艺动物医学2个外培招生专业专业招收2人,合作院校为英国皇家农业大学,要求考生高考英语成绩需达110分及以上。园艺专业实行1+2+1”培养模式,动物医学专业实行1+2+2培养模式,考生入学后课程及英语成绩到达要求,在第2学年赴英国皇家农业大学学习2

  双培计划招生专业有增有减新增园艺专业和林学专业,取消生物技术专业和旅游管理专业双培招生计划。其中园艺专业、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食品加工工艺方向)与中国农业大学联合培养;风景园林专业、林学专业(城市林业方向)与北京林业大学联合培养。

  调整了部分专业招生批次及专业方向一是根据考生实际报考需求,本科一批次只保留园艺专业招生,动物医学专业由本科一批次招生调整为本科二批次招生;二是加大了农学、食品、园林等主干学科及特色专业的招生计划;三是包装工程专业新设计方向,主要以食品包装设计方向为主。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