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校领导到招生现场指导录取工作

时间:2014-07-15 作者: 来源:教务处 浏览:

    7月12日,我校北京市一本录取工作正式开始。我校首次一本招生专业分别是园艺专业、动物医学专业,提档线544分,与北京市一本线持平。

录取期间校长王慧敏、校纪委书记张铁强、副校长范双喜、校友代表孙素芬、教师代表冷平生以及学生代表等全体招委会成员来到招生现场参加录取工作。

校长王慧敏在录取现场带领全体招委会成员再次深入学习了教育部、北京市有关招生工作规定,并重点向首次参加我校招生工作的校友代表、教师代表、学生代表详细介绍了我校招生录取工作程序、工作安排等。会后全体招委会共同参加了一本录取。

7月1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郑文堂来到招生现场,查看录取情况并慰问招生工作人员。郑书记详细询问了一本专业的录取进度和录取分数等情况,他指出,首次一本招生专业相关学院要提前做好新生入学准备工作,精心为他们提供入学帮助,确保新生报到率。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