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招生动态】北京农学院在北京、天津等省市的本科录取工作已完成

时间:2014-07-20 作者: 来源: 浏览:

截止720日,北京农学院在北京录取艺术类提前批、在北京市一本、山东和河北一本一志愿的录取工作以及在北京、天津、内蒙古、江苏四省市的二本录取工作已完成。

我校2014年高招录取工作自77日正式开始,在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在各部门的密切配合下,整个招生录取工作有条不紊。记者从学校招生办公室获悉,我校在各省市的录取分数线已在北京农学院本专科招生信息网公布,录取结果可在查询系统查询。据悉,我校在北京的二本文科录取最低分为514分、理科录取最低分501分。其中,理科为近年来首次实现一志愿录取率100%,且录取最低分高于北京市理科二本线6分。

截止发稿时,学校招生办公室已投寄了在北京艺术类提前批录取、在北京一本录取以及2013级预科转入录取的新生录取通知书。北京地区预计1-2天到达,外省市预计3-5天到达。北京二本通知书预计724日(周四)左右投寄,录取期间,考生可登陆北京农学院本专科招生信息网查询招生进展(http://zsb.bua.edu.cn/),或关注北京农学院官方微博(http://www.weibo.com/buabac)和北京农学院招生办官方微博(http://www.weibo.com/buazsb)了解招生情况。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