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北京农学院2014高考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时间:2014-08-14 作者:党委宣传部、招生办 来源: 浏览:

814日,随着最后一批新生录取通知书邮寄完毕,我校2014年普通高考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自77日,我校北京市艺术类提前批录取工作正式开始,到目前,我校招生录取工作持续一个多月。2014年,我校本科面向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招生,共录取新生1588人,京内录取1023人,占本科总录取人数的64.42%;京外录取565人,占本科总录取人数的的35.58%。专科计划全部招收北京考生,录取539人。考生录取情况可以在招生信息网(http://zsb.bua.edu.cn/)上查询。

今年我校招生工作主要有以下几个特点:规模上,实现计划增加278人(含专升本50人);范围上,首次实现全国招生(港澳台除外);层次上,首次实现一本招生;同时中外合作办学专业首次在京外招生。

    我校高度重视招生录取工作,根据教育部和北京市有关文件要求,结合招生录取工作实际需要,成立了北京农学院招生委员会,领导和监督学校的招生工作。同时,成立了招生录取工作领导小组和招生工作纪检监察小组。招生录取期间,党委书记郑文堂、校长王慧敏、副校长范双喜、纪委书记张铁强分别多次到录取现场检查指导工作。在招生录取过程中,学校始终认真贯彻教育部高招录取阳光工程要求,严格遵守招生工作“十公开、六不准、十严禁”、 “十二不得”等规定,纪检监察部门全程监督。学校专设招生咨询热线,完善招生信息网,利用学校官方微信平台和微博平台,多途径报道招生录取情况,解答考生咨询。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