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北京农学院2015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报名将于10月31日截止

时间:2014-10-22 作者: 来源: 浏览:

2015年硕士研究生报名工作已于10月10日正式开始,将于10月31日截止。请考生及时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http://yz.chsi.cn/)进行报名。学校现有园艺学、兽医学、作物学、风景园林学、林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农林经济管理7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予点,覆盖了21个二级学科硕士学位授予点;有农业推广硕士、兽医硕士、风景园林硕士、工程硕士4个专业学位类别14个招生领域。具体详情请登陆北京农学院研究生招生网了解详情(http://yz.bua.edu.cn/)。

学校研究生教育实行新制奖助学金政策,2015年学校按照国家规定收取学费,研究生入学即可享受较高的奖助学金,学校提供相当比例的助研、助管、助教岗位,每年每生可获得奖助学金19600-23600元不等(包括学校学业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学校助学金、助研津贴等)。此外,学校每年还评选一定数额的优秀研究生、优秀研究生新生、优秀研究生干部、优秀研究生毕业生、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等,并给予一定的奖励。北京农学院研究生就业情况良好,近三年研究生毕业生就业率均高于96%。

 附:2015研究生招生简章和招生目录.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