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百家企业到我校招聘 2015届毕业生春季校园双选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5-04-01 作者: 来源: 浏览:

3月31日下午1点,北京农学院2015届毕业生春季校园双选会在动科园林楼一层大厅举行,共有103家企业参加此次双选会,我校大四毕业生踊跃参加。双选会上,毕业生们与招聘单位工作人员进行沟通交流,并向有意向的单位递交了个人简历。

校党委副书记高东来到双选会现场,她向招聘单位表示欢迎,并感谢他们对学校的信任与支持,希望他们能从我校招到满意的学生。高书记还亲切询问了参加校园双选会毕业生的相关情况,了解他们的就业意向以及在求职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并鼓励他们要对自己的未来充满信心。

作为用人单位,青岛彭腾国际船舶管理有限公司的市场负责人谈到:“选择来北京农学院招聘是农学院专业比较对口,学生的实践能力比较强。希望应届毕业大学生思维可以更活一点,开阔自己的思路,我们公司最看重的是要能踏实肯干。”

北京易合房地产经纪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说:“北京农学院提供这么好的招聘场地,让企业可以近距离地看到学生们的状态,我们选择来北京农学院招聘是这里的学生都很勤奋刻苦,专业技能强。我们最看重的是学生们的思想品德,其次是个人的综合能力。”

作为毕业生,2011级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的韩璐同学谈了自己对就业的看法:“学校的招聘会让我更加放心,和自己专业对口的公司比较多,四年的的学习我不仅掌握了专业知识,同时“3+1”人才培养模式锻炼了我的实践能力也增加了我的实习经验,我对找到一份好工作很有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