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学校召开2014年招生委员会会议

时间:2014-07-04 作者: 来源:教务处 浏览:

    7月4日上午,学校召开了2014年招生委员会、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招生工作纪检监察小组会议。招生委员会主任王慧敏、副主任张铁强、范双喜,全体招委会委员以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招生委员会副主任范双喜主持。

会上,根据教育部2014年招生工作有关文件规定“各高校要成立学校招生委员会,吸纳教师、学生及校友代表参加,充分发挥其在民主监督和管理方面的作用”,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学校成立招生委员会,进一步完善我校招生录取的监督、管理与决策等工作。招生领导小组副组长范双喜宣布了招生委员会组成名单。主任由校长王慧敏担任;副主任由副校长范双喜、校纪委书记张铁强担任;设委员9名,分别是张喜春、韩宝平、张志勇、刘克锋、吴春晖、张永红、杨宝东、冷平生(教师代表)、孙素芬(校友代表)、校学生会主席(学生代表)。

招办主任张喜春通报了2014我校招生工作概况,并传达教育部、北京市有关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录取工作会会议精神。据悉,今年我校招生工作主要有以下几个特点:规模上,实现计划增加249人;范围上,首次实现全国招生(港澳台除外);层次上,首次实现一本招生;同时中外合作办学专业首次在京外招生。

招生委员主任、招生领导小组组长王慧敏就北京市高考志愿设置、我校录取规则的变化,分析了我校生源情况。并组织全体委员深入学习了今年高招录取纪律,尤其是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纪律12条“不得”、阳光高考“十公开、六不准、十严禁”等内容,要求全体招生工作人员认真领会文件精神,严格遵守招生纪律。

招生委员会副主任、招生纪检监察小组组长张铁强会上强调,要根据教育部及各省市有关文件规定,进一步完善制度、学习新规定、严格按照程序进行录取。纪检监察小组人员要在招生录取过程中全程监督,全力做好我校2014年招生监察工作。

会上,全体招生委员会、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纪检监察小组成员就今年招生录取期间的一些工作细节进行了详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