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龙头企业进校园 校企联动促就业

时间:2023-04-21 作者:学生工作部 宣传部 来源:学生工作部 浏览:

4月19日下午,我校“龙头企业进校园”招聘活动在校内举办。三元食品、大北农、大伟嘉生物、德青源等43家企业带来483个涉农就业岗位。党委副书记易帅东,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李伟书到招聘会现场详细询问参会企业的招聘需求及毕业生应聘情况。

为抢抓就业攻坚关键期,拓展就业渠道,全力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学校主动邀请行业内龙头企业进校招聘。各大企业积极响应,向我校毕业生提供专业对口岗位,确保毕业生在本次招聘会中既能“有的选”,又能“选得好”。

活动现场,我校毕业生与企业招聘负责人面对面沟通交流,向企业提交简历。据统计,我校2023届毕业生累计投递求职简历近千份。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毕业生李俊说:“这场为北农学子‘量身定制’的招聘会让我们接触到了很多优质企业,面对面求职比线上投简历高效很多,我也向心仪的工作岗位投递了简历。”

“龙头企业进校园”招聘活动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市农业农村局、北京农学院联合举办,迄今已举办三届,是为提高就业指导服务质量推出的“实招”和暖心举措。学校党委对2023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前谋划,早部署、早启动,推出了就业工作九大举措,发挥校园招聘主渠道作用,积极主动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平台,在就业技能提升、就业观念转变、就业渠道开拓、就业指导帮扶等方面用心用情用力,千方百计促进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更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