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校领导带队到用人单位调研  

访企拓岗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时间:2023-04-21 作者: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宣传部 来源: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浏览:

为全力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高质量就业,近日,学校党委常委、副院长段留生带领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师生到“中华老字号”企业——北京稻香村调研,与企业进行座谈交流,深入了解企业用人需求,深化学校和用人单位的供需对接。

座谈会上,段留生表示,希望通过深入调研,拓宽校企产学研合作领域,为毕业生挖掘更多岗位资源,提供更多就业信息和就业机会。希望校企双方持续深化合作,通过校外导师走进课堂、食品节定向创新竞赛等形式,为“中华老字号”企业的传承与发展、食品行业人才培养贡献更大力量。

北京稻香村总经理孙鹏指出,多名北京农学院毕业生已成长为稻香村的中坚力量,他们踏实、笃行的工作作风和取得的工作业绩,为“中华老字号”企业的发展贡献了一份力量,欢迎更多北农毕业生加入稻香村。

与会双方围绕破解产业发展难题、建设实习实践基地、拓宽就业创业领域等进行了深入研讨。随同访企的我校多名应届毕业生现场投递了简历。

近日,我校生物与资源环境学院、园林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文法与城乡发展学院等二级学院领导班子及师生纷纷深入企业,开展洽谈对接,大力开拓就业渠道,全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