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校领导带队到延庆区调研 访企拓岗促就业

时间:2023-04-26 作者:学生工作部 宣传部 来源:学生工作部 浏览:

4月24日,校党委副书记易帅东带队赴延庆区开展调研,访企拓岗促就业。延庆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索轶军,区党建指导中心主任冯明山,区人力社保局副局长苏振海,区农业技术综合服务中心主任张利臣接待了我校调研人员,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易帅东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学科布局、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他指出,近五年来,北京农学院有近百名毕业生到延庆区工作。依托科技小院、教授工作站、驻村“第一书记”等工作平台,学校和延庆区在开展社会实践、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有着广泛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对接、加深交流,共同搭建校地合作平台,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服务新时代首都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索轶军对我校调研团队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延庆区人才强区战略、产业结构和人才需求。他希望双方在学生实习就业、校企联合等方面建立紧密联系、形成合力。

会上,双方就延庆区“韶华计划”在北京农学院落地开展的方案进行了讨论交流。延庆区推出“韶华计划”,组织40个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面向高校学生提供170余个实习岗位,吸纳优秀的青年学子投身生态、文明、幸福的最美冬奥城建设。

当前正值就业季,学校领导带头访企拓岗,各二级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纷纷联系走访用人单位,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为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岗位、争取更多就业机会,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