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学校举办2023年校园开放日暨高招联合咨询会

时间:2023-06-22 作者:宣传部 教务处 来源:教务处 宣传部 浏览:

6月22日,学校举办2023年校园开放日暨高招联合咨询会,为考生和家长了解学校2023年招生政策、人才培养方案、学科优势与专业特色、升学就业前景等热点问题提供便捷平台。25所高校参加高招联合咨询会。

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段留生,党委常委、副院长张劲柏,党委常委、副院长武艳来到活动现场,对参加高招咨询的兄弟高校领导和工作人员表示欢迎,与前来咨询的考生家长亲切交流,为他们答疑解惑并热情欢迎考生报考北京农学院,为服务新时代首都发展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7A668

我校招生办公室、就业指导中心工作人员热情耐心地向考生和家长解读学校高招政策、介绍学校就业工作情况;各二级学院负责人、专任教师团队向考生和家长详细宣讲本学院学科优势、专业特色、人才培养等情况。

为深度辅导考生做好志愿填报,学校招生办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高招政策宣讲会,深度解读志愿填报相关事项,并对考生和家长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