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我校召开2007年艺术类招生工作会

时间:2007-03-15 作者:数据迁移用户 来源:农学院 浏览:

    38日下午300在教学楼B209会议室召开了2007年艺术类招生工作会。副院长杜晓林出席会议。 

         
    教务处处长范双喜通报了2007年我校艺术类招生报名情况,并对考试工作进行了布置。
    他谈到,截止3月5日我校艺术类招生报名1968人,创历史新高,随之带来巨大的考试压力,3月18日考试将如期进行,各相关单位要加强合作,做好今年的艺术类专业考试工作。
    他谈到,艺术类招生工作成立了以副院长杜晓林为组长的艺术类专业考试领导小组,全面负责考试工作。本次艺术类专业考试工作将采取分工负责制,学校将同各个部门签订协议,学校将各部门需完成的工作以预急方案合同书形式下发,各相关部门根据各自的工作,制定工作计划及预急方案,学校同各部门主管领导签协议,确保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园林系要做好出题工作,并注意保密。
    副院长杜晓林对艺术类专业考试工作提出要求。
                
    他指出,各单位一定要按照招生办要求,完成好各项工作。保卫部门一定要做好安全保卫预案,后勤部门做好各项工作的准备,其它各单位做好所布置的工作。大家一定要通力合作,确保考试工作的安全、顺利进行。
    会上,招生办张国柱老师给各单位下发了《北京农学院艺术类考试预急方案合同书》,并布置了各单位需要完成工作及完成时限。
    教务处、学生处、总务处、图书馆等14个相关单位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