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现代教育报]北京农学院艺术设计专业招生30取1

时间:2007-03-15 作者:数据迁移用户 来源:农学院 浏览:

本报讯(记者  程实)记者从北京农学院招生办获悉,2007年该校艺术设计专业将面向北京地区招生60人,截至38,北京农学院艺术设计专业报名人数达1971人,考取比例突破301

据北京农学院招生办有关负责人透露,该校原定于120日——22日艺术设计专业考生报名,可鉴于报名人数太多和众多艺术类考生家长的要求,该校又于34——35补报一次。根据北京市教委的相关规定,学校此次考试发放合格证240张,考试时间为318。北京农学院艺术设计专业学制为四年,该专业重在培养具有环境艺术设计、视觉艺术史、图形图像、造型艺术方面专业知识和专门技术,同时具备建筑学、园林学、城市规划、环境保护和生态学方面相关知识,能够从事室内外、建筑物之间空间环境和城市景区的环境艺术设计,包括环境艺术品制作和实用品配备的高级艺术设计人才。(2007312第二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