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2021年新生田径运动会举行

时间:2021-10-29 作者:学生记者:吉丽雅 何冰洁 陈美珊/文 影像工作部/图 来源: 浏览:

10月29日,我校2021级新生运动会开赛。本次运动会包括短跑、长跑、接力、跳高、跳远、铅球、铁饼、实心球等22个项目。

清晨,操场外的道路边,各个学院都设立了服务台,各学院的志愿者们在忙碌着,为运动员们提供服务。来自生物与资源环境学院的杨任铎同学说:“我们会在赛前给运动员们分发比赛用的号码牌,检录时及时通知他们,并在赛后为他们递上水和食物补充能量。”

赛场上,男子学生100米预赛开始了!作为运动会上第一组比赛的选手,他们格外引人注目。发令枪响起,运动员们箭一般飞射出去。最终,园林学院的刘笑涵取得第一,场边的观众和选手报以掌声和喝彩声。刘笑涵笑着说:“预赛前,我不断地热身来缓解自己内心的紧张。枪声响起的时候,大脑里边就只有‘向前冲’这一个念头了,冲线了心里的石头才落了下来。没想到自己能拿第一名,这是个惊喜!”

比赛有条不紊的进行着,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努力拼搏,绽放着自己的风采。

看台上,观众们都在为场上的选手呐喊助威。看到本学院的同学取得好成绩后,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的任芳葶激动地说:“我相信胜利属于每一位运动员!我们为他们加油!只要他们挑战自我、战胜自我,就是胜利者!”

赛场边,学生裁判员们在认真地工作着。据文发学院高子涵同学介绍,他们都是通过自主报名、选拔,再由学校进行相关规则的培训后才成为学生裁判。高子涵说:“裁判的职责是让运动比赛做到公平公正公开,我们要做到尊重每一个运动项目和运动员,保障运动员在比赛中发挥正常,赛出水平,赛出风采。”

在各项赛事的比赛场地,校医院的医护人员和红十字会的同学们在这里守候着,他们分工明确,有的负责在赛场上巡逻,有的负责在站点看护,他们时刻准备着应对突发情况,保障运动员的安全。

谈到运动会的感受,很多同学表示既激动又兴奋,经济管理学院的陈彦泽说:“我非常激动,这次运动会极大地增强了我们班级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运动会虽然只有短短一天,却在我心中留下了难忘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