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娱乐信报)社区足联争冠赛昨火热开幕 四支社区代表队捉对厮杀

时间:2007-05-07 作者:北京娱乐新报 来源:农学院 浏览:

    信报讯 “嘿,开球啦!”昨天上午9时,“燕京啤酒杯”北京晚报北京社区足球联盟争冠赛在北京农学院体育场拉开战幕。京报集团社长、北京晚报北京社区足球联盟执委会主席梅宁华出席了开幕式并为大赛开球。北京晚报副总编辑谢星文为大赛致开幕词表示此次大赛是社区人的节日,希望有更多的人来参加。



刘平/摄


回龙观社区超级联赛、天通苑社区超级联赛、八通足球联盟以及大兴超级联赛的四支代表队捉对厮杀。最终回超代表队获得冠军、兴超代表队获得亚军、天超代表队和通超代表队获得季军。
昨天的开幕式精彩异常,首都高校第一个女子国旗班——北京农学院女子国旗班组成的国旗方队是开幕式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她们以独特的方式为社区联盟争冠赛敬礼;北京农学院女子拉拉队60名女孩组成的一张圆满笑脸为比赛送上了祝福。
“这是一场快乐的足球赛!”诚如每个来参赛的球员所说,昨天的北京农学院体育场就是社区大家伙儿的欢乐场:球友们在这里切磋技艺;粉丝们在这里竞相争艳。球赛吸引了不少社区里的男女老少,一些家庭扶老携幼而来。一岁多一点的果果看着球场上积极拼抢的回龙观队8号球员十分兴奋,原来那是她的球星老爸;天通苑6岁的小姑娘王宇涵一曲奶声奶气的《晚报卖报歌》博得喝彩声声;兴超赛事发起人王彬和女友牛晓磊在绿茵场上走进了婚姻的殿堂。
球员们在场上积极拼抢,拉拉队员们也带来了精彩的节目:来自通州的美女SISYY为大伙儿献歌一曲《八通家园》;大兴的美少女傣族舞让大家眼前一亮;回龙观拉拉队带来的歌曲《我要飞》、《天涯》在赛场久久回荡;《北京晚报》的美女记者们也组成了极具活力的拉拉队。
为了此次燕京啤酒杯北京晚报北京社区足球联盟争冠赛顺利进行,999急救也给予配合。北京农学院则为球赛提供了保安、场地、餐饮等优质服务。公交公司也予以大力协助。此次比赛还颁出了最佳拉拉队,该奖项由北京晚报女记者拉拉队获得;通超代表队则获得了最佳风尚奖;回超代表队的“飞行猪猪”获得了最佳门将;兴超代表队的刘佳获得最佳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