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北京日报〕北京新农村建设研究基地揭牌

时间:2007-04-22 作者:刘昊 来源:农学院 浏览:

本报讯 (记者刘昊)昨天下午,北京新农村建设研究基地在北京农学院揭牌。副市长牛有成、赵凤桐为基地揭牌。  

  包括北京新农村建设研究基地在内,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市教委已依托本市高校建立了18个研究基地,为本市社会经济的发展提供服务。  

北京新农村建设研究基地将成为首都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政策研究中心、首都农业与农村发展的咨询服务中心和北京创新农业的人才培养中心。基地负责人由北京农学院院长   王有年 教授担任,首席专家为国务院农村发展研究中心农村部部长韩俊研究员。基地将围绕北京新农村建设的相关问题开展理论、实践与政策研究,力图将其打造成为首都社会主义新农村的政策研究基地、首都农业与农村发展的咨询服务中心,推动北京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与郊区经济社会和谐发展。牛有成、赵凤桐代表市政府向北京新农村建设研究基地落户北京农学院表示祝贺,并鼓励研究基地和农学院担负起责任,更好地为京郊农村和新农村建设服务。RJ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