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光明日报】北京农学院:当好学生平安返校的“服务员”

时间:2022-09-07 作者: 来源: 浏览:

8月底以来,在京高校学生陆续返校,面对近期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为扎实做好学生返校期间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切实保障师生安全健康,北京农学院组织机关部门、直属单位和相关二级学院300多名党员、干部、教工,下沉一线,主动作为,当好平安返校的“服务员”,为学生有序安全返校保驾护航。

在学生返校现场,坚守岗位的党员、干部、教工们负责疏导交通、帮学生搬运行李、核酸检测信息录入及维持秩序、解答咨询问题等,用实际行动为返校学生筑起了一道安全“防线”,用担当、奉献和爱心为广大学生和家长送去了一份珍贵的“平安礼”。

该校党委书记赵锋说:“我们是学生们成长成才的服务员,我们所做的一切工作都是为了同学们健康成长、早日成才,努力成为一名可堪乡村振兴重任和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据悉,为做好2022级新生报到和新学期学生返校工作,北京农学院各部门、各单位,广大党员干部、教职员工放弃暑假休息,坚守岗位,加班加点,全面保障了师生健康、校园安全和秋季学期顺利开学。(光明日报全媒体记者晋浩天)

https://app.gmdaily.cn/as/opened/n/2beb56c20a894950bb068168f1ec483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