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中国农网】北京农学院为延庆区村镇干部举办休闲农业专题培训班

时间:2023-05-18 作者:中国农网 来源:中国农网 浏览:

近日,北京农学院农村干部培训学院举办“延庆区休闲农业专题培训班”,延庆区15个乡镇主管产业的副镇长、部分村书记及农业农村局相关工作人员共计60人参加了培训。

北京农学院对此次培训高度重视,既充分发挥自身的办学特色师资优势,同时邀请了农业农村部、北京市农业农村局、北京市知名休闲农业专家进行授课。课程内容丰富,结构科学,涵盖休闲农业系列政策解读、休闲农业与农产品品牌建设、产业融合发展、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创新营销、乡村旅游与民宿设计等,并依托学校的教学资源,安排了学员到密云区、怀柔区和顺义区开展休闲农业调研和行业交流。

延庆区“十四五”乡村振兴战略凸显休闲农业主题,提高休闲农业从业人员素质,提升休闲产业发展水平,是当下休闲产业发展的迫切需求。通过此次培训,学员反响热烈,纷纷表示培训课程针对性强,不仅开阔了眼界、提升了能力,同时还得到了与专业领域老师学习交流的机会,希望今后能够有更多的学习机会,更好地助力产业振兴,提升农民收入,建设美丽乡村。

https://www.farmer.com.cn/2023/05/17/wap_99928634.html